2023聯合營 進階少年心得分享

  營會結束後,回到枯燥的課程裡,我卻更有動力了。雖然只參加了短短兩天的營會,但我在這裡獲得力量,堅固自己的價值觀,放鬆疲憊的身心……

2023聯合營 初階少年心得分享

  在慕真營會,不管是誰,同學們都會互相打招呼,一起聊天,給了我一種說不出來的溫暖,我們就好像弟兄姐妹們一樣……

2022聯合營 進階少年心得分享

  這次帶晨禱的過程我也很享受在其中,最後練習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麼緊張,心情就好像平時帶敬拜一樣。當我不去思想任何事,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,可以享受在敬拜……

2022聯合營 初階少年心得分享

  營會中收穫最大的部分,是讓我認知到真正來約書亞的目的是什麼,我在這個營會應該用什麼態度來跟人相處……

2021聯合營 少年心得分享

感謝神,當我願意傳福音,神就與我同在,像這次我們跨出了第一步,就有三個人決志。真的沒有想到自己會在這次聯合營找到傳福音的樂趣……

2020聯合營 少年心得分享

  「了解自己人生的目的非常重要!」這是我上完李祺傳道課程後的第一個想法。唯有知道主導這一切的是神,而且願意順服,才能活出一個豐富、合神心意的一生……

2019聯合營 少年心得分享

  我相信「傳給人」激勵所有少年的信心,期待所有約書亞少年都成為美好的見證,告訴世人「救主的愛已臨到我」……

2016聯合營 少年心得分享

  服務別人時不能隨意說話、必須一直站著、接受客人的要求。雖然辛苦,但是,對我來說當服務生很有趣,而客人的感謝總是讓我特別開心……

2014聯合營 少年心得分享Ⅰ

  一起學習、一起服事、一起歡笑,一起穿綠色制服、一起當服務生、一起吃冰淇淋、一起練合唱,三天雖短,但精彩充實,收穫滿滿……

2014聯合營 少年心得分享Ⅱ

  回憶起新生營到現在,經歷了許多次的營會,每次參加的感受也不同,從很陌生到熟悉,大家都變得像一個大家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