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聖經營 進階少年心得分享

  我覺得帶小孩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也是訓練我的專注力。我也覺得我就像小孩一樣,需要有其他學長學姊示範和交導,我也很感恩有人可以做我的榜樣讓我學習……

2023聖經營 初階少年心得分享

  我學到「戲劇的四大基本要素」分別是:演員、舞台、觀眾和故事。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請我們把一把椅子想像成其他物品,然後把它演出來,並且讓其他小組的人猜,可以發揮想像力……

2023聖經營 家長會後分享

  好奇妙,我覺得在慕真真的是一個文化的影響,我們彼此造就,覺得非常滿足,這就是在這個營會裡面很特別的地方……

2022聖經營 少年心得分享

  這次的主題是申命記,我非常敬佩摩西,順服神、堅定信靠主、凡事求問神,他看神的話比一切真實,並且充滿信心完成主所託付給他的使命……

2021聖經營 少年心得分享

  第三個讓我很得安慰的教導,是「選擇之後」。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且受用了,原來,強健的心靈就是:知道如何做決定,且知道如何面對所做的決定……

2016聖經營 少年心得分享

  在這裏大家都秉持”不單顧自己”的精神,走廊上少年們彼此提醒時間,服事前提醒要做的工作和要準備的物品,每個人都不遺餘力主動幫助有需要的人……